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说是不在意看到了还是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吧……不过比以前好很多就是。

又想到她发现自己已经好多天没有和她待在一起了……很想她。每次她坐在办公室,听到我声音抬起头来对我笑,那个时候整个世界仿佛就安静了下来,什么都没有,像是暖阳静静地泄下来。

这种安心的感觉也只有这个人能带给我了。有点惶恐以后见不到她了自己该怎么办,但有个人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没有谁离不开谁。』这也的确。那我便只能珍惜现在和她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了。

其实每每自己心情不好难过失落时,似乎都能看到她在前面回过头来静静地对着我笑。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