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中午放学和女神一起走,要分开的时候她告诉我她开了车——

于是一直想看她的车的我就特别不要脸的跟着去了停车场……

本来打算看一眼就走,结果这人打开车门坐上去,一拍身旁的副驾驶座

『坐上来!』

大叫一声『哟,待遇这么好呀』然后遵守交规的好孩子我(……)就坐到了后排座位上

因为自己骑了自行车所以她开到学生停车场前就停下来『你骑了车对吧?』

我嗯了一声打开车门『老师再见!』

旁边的值日生似乎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其实从停车场到学生停车场只有三四百米(大概)的距离(……)

回家路上开心的哼着歌飞回了家【×

其实很想知道如果没骑车她会不会直接送我回家呢www【不会

评论(1)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