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我发现这个点总是能让我想说些什么。


想起来……

几个月前女神翻她QQ的学生列表,跟我聊她以前的学生,然后指着其中一个『这个在××大学,听说是学化学去了。』

我露出了崇拜的眼神『哇!老师你超厉害诶!』

意思是教出了化学专业的学生超厉害www毕竟所有化学专业的学长学姐都是我偶像【×

她突然有些落寞的『其实也没什么的,人家要感谢也是感谢高中化学老师啊,谁会记得启蒙老师呢。』

『我啊!』差点脱口而出……差点。

最后只好以『乱讲!肯定会记得的!』这样的话结束这个话题。


对我来说的话,就算是不感谢高中老师(当然人家对我真的很好必须感谢)我也不会不感谢她。也绝对不会忘记她。

何止化学方面的启蒙,那时候的我怎么想得到会和这个人结下如此深的羁绊呢。

她让我真正喜爱上了一门学科,至今仍是热爱着;让我学会更好的与人尤其是与老师们相处;让我有了坚定的想要成为的人,让我对自己的梦想更加坚定无比,让我有了不断前进的力量……

这些所有,都是她带给我的。

最近班里的大家都被文理分科弄得特别纠结,我却是毫不犹豫的就决定了……因为是还没上高中就决定好了。这也是因为她呀。


我曾感叹感觉这一年总是跟老师你在一起呢

她说『这都是因为缘分啊』

从此我成了一个信缘分的人。 ( ˘ω˘ )


总之,感谢缘分,能让我遇见你。

就算忘记全世界,我也不会忘记你。感谢你,这是一辈子的事。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