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例行的星期二ry……(*´艸`*)

女神又开了车……诶好烦啊她怎么就不能骑电动车这样我能跟她多走一段儿啊【×

分开的时候她『你走路啊?』

我『嗯!』

『我开了车!』

我不知道她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想问我要不要坐她的车【【

但是我还是没敢厚脸皮的『哦好!老师再见!』

快到小区门口那儿有段路在拆迁,我就只能走马路边的停车道

突然身后有一阵喇叭响,下意识的回头,
她就在车里跟我挥个手然后扬长而去。


我在后面惊喜的嘀咕『怎么这么慢啊!』因为我都快走到家了……【×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