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顺便今天演讲!还算顺利!

同学说我讲得很好就是后面稍微有点抖……(ಥ_ಥ)这真是没办法的啊

课后去问老师演讲有没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

老师说讲得挺不错的,没什么大毛病,但是有点紧张……

我确实是从早读开始紧张了两节课……(´இ皿இ`)

然后他说我讲的在班上除了前面有两个拿PPT演讲的同学就数我最好了。

最后还笑着拍我『有这么大进步很不错了!』(我之前是表现得有多差【×)

总之,好开心!ヾ(*´∀`*)ノ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