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本来放假就许多天没见,初三因为临近中考课表改来改去,真是好久没有见到女神了。今天还是同学去老师办公室看到女神回来告诉我我才捉到(……)她。

我下课时她还在教室里被学生问问题,于是就在走廊上等她。她走出来我就冲过去

『老师我好想你啊!』

『好久不见啊~』

两句话几乎是同时说出来。

她『我还以为你真的考得太差不敢来见我了嘞!』

还不是找不到你嘛!呜・゚・(´pωq`)・゚・

虽然很久没见但还是很平常的一起走上楼梯进了办公室,好久不见真的有特别多的话想对她说……

还有三天就真的见不到她了,做梦都想着让时间过慢些……两个学期虽然不是她教,但却都是与她一起度过的,太开心了。


因为我叫现在的化学老师也叫女神,同桌问:你有两个女神?哪个才是啊…?

我的回答是

『一个是字面意思的女神(触碰不到的真正的“神”),一个除了是女神,也是我特别好的朋友!』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