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8月也见不到女神。

但是不甘心让8月空着,叨叨最近的想法吧。

发生了好多事。每次做出这种感叹就知道自己又开始要啰嗦了。

明白朋友的重要性,就越发的想念过去。心事无人听就自己写写吧。


最近呆在北京妹妹家。

妹妹虽然有点熊但还是挺好的。

她有个特别好的地方,嗜书。关于这点我们特别有话聊,两人都是家中书堆成山走哪都捧着书…但自从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严重,我发现我已经无法静下心来好好看书,甚至是自己如命的化学专业书籍。

而她却丝毫没变,依旧能在我刷手机时捧着书坐上几小时。

这点实在佩服。

虽是一直没有太喜欢她(事实上家中的弟弟妹妹我都……)但这点的确要向她好好学习。


再而是,自己的目标重新确立。

要达成这个离我还太远太远,自己也无法想象要付出多少努力,之后是否能达到……?

野心太大也不敢太过张扬,具体就写下来让我自己可见了。


不多说了,关上手机,好好努力。

还有两年,至少我相信自己。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