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今天上课跟同桌说:我好想我家老师啊

两个多月不见简直了QAQ

她就很无奈的看着我

后面几节课就更是一直在想她……

初三好像搬出我们这栋教学楼了所以……这一年都没有她

想想心里都是闷的

放学因为早到外面吃饭麻麻来接我,所以就走着出校门,路过教师停车场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卧槽!(((o(*゚▽゚*)o)))

她在拿车……………………………

我就站在停车场外等她。她骑着车出来时我远远的向她招手,她看到我就笑着快些骑出来

『老师你们初三去哪儿啦?!?!(´இ皿இ`)』

她说在另外一栋离我们很远的楼…………啊 难过

明明之前还心存侥幸以为初三还是能在我们这栋楼的……

因为教师停车场就在校门口所以很快就分别了,我竟然忘了对她说一句,

『我好想你』

想想之后都要过着没有她的日子了就不停的难过。

就这样短短的一段时间里失去了好几个重要的人,老天也是待我不薄啊【笑

不过话说回来,毕业后不是她教居然还能和她成为好朋友玩了一年,也是缘分啦。

总该面对离别的。

她能好,我就好了。 ( ˘ω˘ )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