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最近很忙所以有些事都没记……统一写一写。

我前几天放学下楼路过初一,初一军训生们在班上班主任总结。路过一个班的时候往里面看突然被吓到了,诶这个人怎么那么像我家女神?!?!怎么看怎么像啊?!?!因为离得远我也没敢走进看,想了想她怎么可能来初一带军训啊于是就潇洒的走了。

当天上午麻麻正好来学校找过我,回家后她对我说『我今天在你们楼下碰到你老师了』

我『??!!?!?!?!? (’;°;ё;°;) (’;°;ё;°;) (’;°;ё;°;)』

『她说她在带初一军训』

………………卧槽!

然后第二天放学见她在初一班里,偷偷躲在门口探出个头看她。她正接电话,看到我就笑了,挂掉电话后『在外面干嘛,进来啊』

我便进去。

发现她在贴名字,就上去帮她。边贴边聊天一个班的名字很快贴完了。然后一起走出教学楼回家。

后来几天放学后都跟她走段路,感觉她儿子已经开始看我不爽了【×

前天中午我想赶时间去看看她还在不在,下楼到初一果然已经散了。想着反正时间还早就去初三的楼看看吧,找找她办公室在哪也好,她跟我说过的。

于是去了初三,在教学楼门口兜了一圈心想果然还是算了吧,突然就听到她的声音……惊喜的回头一望,她正好也看到我,相视而笑。于是又走了一段到她车旁,『你骑了车?』

『骑了!』

『诶本来说没骑车我就送你回去了』

当天下午放学我也在一楼等着她,正好一波同学下来就聚在那儿边走边聊天。我一看正好她总结做完了走出教室,我也就跟着同学们一起走。

犹豫了很久因为觉得毕竟中午找过她下午就算了吧别让她烦,于是没跑她那儿去,继续跟着同学走。中途看了她好几眼想跟她打招呼,她愣是没看到我,我倒是跟她儿子对视了好几下。接着她又直走,我拐弯,想想算了算了。

郁闷于是对旁边的同学说『我老师在后面,我不敢跟她打招呼』苦笑着低着头边走

同学便回头去望了会她,回过头来『是不那个戴眼镜的?』

『她刚刚一直在看你,看了你好久』

………………………………

昨天下雨,一天没有见着她。初一军训又即将结束,心想着前天那次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越想心越着急,我为何要这样躲着她!明明一起玩了一年,我怎么这时竟怕了?!

以及万分后悔之前为什么不坐她的车……

初一军训最后一天了…为了不让那次成为最后一次见面,今天中午更是敢忙下楼,果然还是……就散步似的到初三那边找她的车,还是…………很伤心的去停车场拿车。想着反正时间还早就逛逛学校吧没准碰的到她呢,…………………这样小的学校,我也找不到她。

不甘心的骑车回家,一路上还不停看着马路上的车。

若是她在里面呢?

半路上已经放弃了于是边骑车边发呆想来想去,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叫『老师好!!』做梦似的惊醒过来发现她的车与我擦肩而过。

卯足了劲加速追上去,可她开得太快我也无能为力……前面有个红绿灯她停了下来,抓住一丝希望追上去,眼看着就要到了,路灯亮了……她在隔我五米处开始加速。

不服气的拐弯进小区,心情快要沉到低谷了。我就不信我与她缘分浅至如此!!若是这样哪有去年一年的相处。

下午我一定要找到她,一定。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