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中午上学进了校门,发着呆突然发现一辆熟悉的车跟我擦肩而过……

我真是跟她只有擦肩的缘分了么!

心中越是不服气,耐到下午放学,紧张的背着书包冲出教室。

下到一楼又是不在……走近教室一看小朋友们的书包还放在教室里,突然就安心许多。便知道他们该是在操场上演练。

走到操场又不敢近去,只好在外面跟一群家长一起等。觉得无聊又开始在校园里走啊走,想看看她的车在哪。

于是走完了所有停车场……心都慌了

于是再走一遍,还是没有找到。

心想她儿子还在操场演练呢她肯定也不会走,于是就继续在操场门口等着她。最后挺晚了不得不回家了,于是只好走去停车场拿车回家。

突然看到一辆不能在熟悉的车!!

天啊……她怎么停这儿来了……

在车边左瞧瞧右看看——车里没人……

失望的拿了车,又到她车边看了看,太晚了,只好回家。

一路上也依旧是看着马路上经过的车,万一就有她呢……——却是没碰见这个万一。

我是个信缘分的人,所以我不信我与她这样的缘分怎么会就这样消失了。


以后恐怕再难有边走边与她无话不聊的机会了,也不可能再趴在她的桌上与她相互调侃,更不会下课掐着时间冲进她办公室她笑吟吟的看我,一脸坏笑的拿出一堆作业说帮我改改吧。

去年一年的时光我无比珍惜,也确实感谢缘分能让我再碰见她,只是这下子倒是更舍不得了。

很难过,我怕是又失去了一位能听我说话的人了。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