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下完体育课路过教师停车场看到某辆车……

于是在同学不明所以的目光注视下跑过去踹(ca)了(……)那轮子一脚然后又一脸得意的回来⚈้̤͡ ˌ̫̮ ⚈้̤͡'

大笑着觉得心情愉快,旁边同学依然是一脸不明所以的问『那是谁的车?』

不知道为啥就是不想回答『我老师的呀~』于是想了想改口道:

『我朋友的!』

她们『哦——』的点点头

…我朋友有车这正常吗?!?!正常吗?!?!怎么你们那么相信的样子………

最后还是解释了说是我老师的啦


再继续走,路过初三教学楼。远远看见一个身影从那边门口一闪而过,心里头莫名紧一紧,突然觉得那就是她……

于是快跑着奔进那楼一看那人的背影——果然是她!

她走的也快我得跑才跟得上……跑步声大概是太大她边走着就回了头,看到我似是吓了一跳,边笑着放慢了脚步。

『我刚刚上体育课看到你——』其实意思是我刚刚上体育课回来,看到你就跑来了

但她貌似理解错了,晃晃手中的书『我刚到开会』

想到刚才,便挑着眉对她说『我刚刚踹了一脚你的车诶~』

『你敢?!』她一脸【你找揍啊】的表情

哈哈哈哈我还就是踹了怎么的打我啊✧(≖ ◡ ≖✿)【you

结果这人最关心的居然是『车晒到太阳没啊?』

停车场一望无际(…)没几棵树你居然想不晒太阳真是太天真了´<_`

最后因为同学在等我又快上课了没聊几句就跟她说了再见。


觉得这样每次见面都是惊喜啊……

回去的路上跳着走路望着天,天都更蓝了似的。一连几日遮在心上的乌云像是突然被拨开了,阳光透过缝隙洒了进来,挺亮堂呢。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