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明天就是半个月不见纪念日了心里想着想着就难过的不行……

不甘心于是最后一节体育课的课间……冲着跑过几栋楼到她办公室,不停念着她一定要在啊一定要在啊

扒着办公室的门往里面探个头

啊,幸好在。

她低着头在改卷子………白色衣服真的很适合她。美极了ヽ(〃∀〃)ノ

蹑手蹑脚的走到她身边,也不说话

她反应很快的就转过头来,看到我有微微惊喜的表情,一挑眉

『难得啊~体育课?』

简直机智。

闲扯了几分钟,她得去上课了,我也得上课了。

于是走到分岔路口

『老师拜拜~』

她拍拍我的背潇洒的走了

半个月没见了啊……就算只有这几分钟我也真的开心到不行 。( ˘ω˘ )


说起来聊天时候她突然掏出一瓶纯牛奶给我,我接过。

她一脸可怜兮兮的『我买箱牛奶给我儿子喝,结果他不喝,害得我每天喝一瓶…』

我拿着那瓶牛奶开心的玩着『没事,长高嘛~』

感觉瞬间接到了一个微不可见的白眼😃😃😃【×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