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照例的星期二中午放学等女神下课一起走。

今天她走出教室倒是早,但因为实验考试逼近,有些学生留在她办公室模拟实验考试,我也就在旁边等着。

差不多等了20分钟学生都做完实验走了,我们也就一起走出办公室下了楼。

因为自己家离学校很近我平常骑车差不多5分钟吧…很方便。但考虑到自己身体原因决定中午回家就走路锻炼身体。

下了楼时她说她开了车,在教学楼门口又遇到了她的学生跟她打招呼,她要去停车场说明我们不同路,也不好意思说想搭她的车……说了声『老师再见!』我就走了。

走了一段距离她突然叫住我『你没骑车啊?』

因为两人隔得挺远所以几乎是用喊的回答她『啊?!我中午走路!』

她就问『要不我带你?!』

欢呼『哇!这么好啊!』然后就向她跑去,一起走到停车场。

坐在她车上一路上都是我在喋喋不休……她开着车偶尔插两句。现在想想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话多w不过她应该习惯了吧……


她把我送到小区门口,我打开车门『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就跑进了小区,没敢回头看她。

从门口到家有一段步行需要5分钟的路程,我全程是跑的……因为心中的跳跃根本没法让我慢悠悠的走回家嘛。www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