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le

翼酥酥。很蠢。ε-(´∀`; )【痴汉吾神♥/小涂鸦/励志语/目标放置处。 想把这里变成满满的回忆录。 】

啊早上在初三站岗监早读,一直想着她怎么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快下早读来了实在是难过的不行扭头一看窗外发现这人边打电话边走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you

站在教学楼门口堵她,这人挂掉电话一抬头看到我,露出了那种似惊喜又非惊喜(?)的笑容

我还没开口她就一脸得意洋洋的『你故意过来的吧?!』

……………………………卧槽你!

只好『这都被你发现了!』

原本是被分配在初二的但是我跟同学换班换到了初三……就站在她办公室门口()

结果这人更得意了『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后来还扬着眉跟我说『我过来的时候看到xx(我现在的同学,也是她以前的学生)在那站岗~』

言下之意就是【我看到你们班值周就知道你一定会到初三来了

这人好烦啊………!我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不想跟她玩儿了【×

说起来值周真的是,我觉得我前段时间的运气都用到今天来了。初中的老师碰了个遍……在学校里就处于一路叫老师好的状态(……)

最后算账,今天碰到某个人,共计六次。两次上学,两(+1)次放学,一次眼保健操。

啊 爽

评论

©Wingle | Powered by LOFTER